平安校区 代理招商 沪鑫堡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距·离·展·会·开·幕

您的位置:首页 > 历届回顾 > 历届视频专访 > 73届(12月广州) >
学安朱建永:打造更放心的校园安全生态
作者:00 来源:教育装备网 发布时间:2017.12.26
信息摘要:“学安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与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学安在设计之初,就立足K12教育,精准面向学校和教育主管单位,提供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一揽子解决方案。截止目前,学安——“互联网+”校园安全风险防控”

——访深圳市巨龙科教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永

 

   2017年12月26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本届装备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展会内容丰富多彩,有“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第四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部分城市装备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等重要活动。本届展示会参展展位近8000个,其中特装展位7000余个,占展出面积87.5%,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展位面积、展位数、参展企业等均为历届之最。

  学安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与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学安在设计之初,就立足K12教育,精准面向学校和教育主管单位,提供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一揽子解决方案。截止目前,学安——“互联网+”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已覆盖全国18省份,200余所地市级教育局,5000余所终端院校。当然,学安体系不仅可以在学校应用,在各类工厂企业、矿产等地区,学安体系也大有作为。

  校园安全一直是学校家长和老师最关注的方面,对于如何设计出“互联网+”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朱总说:学安通过调研发现,引起学校安全事故的原因可以总结为三点: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安全管理工作的缺失与漏洞;基于此,学安引用海恩法则,即“每1起严重事故的背后,必然有29次轻微事故和300起未遂先兆以及1000起事故隐患。”从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安全应急入手,增强师生的安全素养、解决每一个小的安全隐患、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从而预防和避免校园安全事故,全方位的提升校园安全防控能力。

  学安通过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技术来进行产品设计,围绕校园安全最核心的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安全应急三大板块,通过打造智能校园安全生态,各类安全数据采集、汇总、分析,针对教育主管单位和学校分别采取不同的安防功能点,来消除校园安全中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师生安全!






(来源:深圳市巨龙科教网络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