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区 代理招商 沪鑫堡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距·离·展·会·开·幕

您的位置:首页 > 历届回顾 > 历届视频专访 > 73届(12月广州) >
研唐科技周晖:让教学变的更简单
作者:00 来源:教育装备网 发布时间:2017.12.26
信息摘要:“深圳市研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极具创新及研发实力的科技公司,专注于虚拟化、云计算领域的产品开发,致力于提供创新的虚拟化及云计算解决方案。本届展会主要带来了星云格云桌面、语音教学软件以及电子阅览室软件”

  ——访深圳市研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晖


  2017年12月26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本届装备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展会内容丰富多彩,有“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第四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部分城市装备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等重要活动。本届展示会参展展位近8000个,其中特装展位7000余个,占展出面积87.5%,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展位面积、展位数、参展企业等均为历届之最。

  深圳市研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极具创新及研发实力的科技公司,专注于虚拟化、云计算领域的产品开发,致力于提供创新的虚拟化及云计算解决方案。本届展会主要带来了星云格云桌面、语音教学软件以及电子阅览室软件。适用于电教室,实训室以及培训室。

  研唐科技在全国有许多成功案例落地,主要分布在湖南、湖北、上海、成都以及广东等地,这都是凭借了研唐科技自主研发的技术平台以及多项专利和自主产权。未来,研唐将在教育装备领域创造桌面云技术巅峰。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