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区 代理招商 沪鑫堡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距·离·展·会·开·幕

您的位置:首页 > 历届回顾 > 历届视频专访 > 73届(12月广州) >
厦门印天林友亮:智慧产品联袂来袭 亮相73届装备展
作者:00 来源:教育装备网 发布时间:2017.12.26
信息摘要:“印天的展台分为三大块,印天24小时自助阅览室区域、印天智慧校园物联网展示区域还有电子白板区域。这次主推的是印天校园智慧图书馆解决方案。他包含24小时自助阅览室、智能微型图书馆以及教室智慧图书角产品,是一套比较”

——访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林友亮


  2017年12月26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本届装备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展会内容丰富多彩,有“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第四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部分城市装备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等重要活动。本届展示会参展展位近8000个,其中特装展位7000余个,占展出面积87.5%,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展位面积、展位数、参展企业等均为历届之最。

  本次展会印天的展台分为三大块,印天24小时自助阅览室区域、印天智慧校园物联网展示区域还有电子白板区域。这次主推的是印天校园智慧图书馆解决方案。他包含24小时自助阅览室、智能微型图书馆以及教室智慧图书角产品,是一套比较全面的智慧图书馆解决方案。

  深入推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是国家2017年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核心目标之一,教师如何运用教育装备让教学更有质量也成为我们教育装备企业关注的方向。怎么让老师真正的用起来,用的更省心,这就是印天智慧校园物联网研发的初衷。

  对于售后服务体系,林总说,印天自成立以来,对用户服务支持方面的建设一直很注重。对用户反馈也有一套成熟的处理体系。首先市场部门会对用户的反馈进行有效的归纳整理,进行总结分类。反馈分类后,会提交到相应的负责人,比如用户体验提交到产品经理,软硬件问题提交到技术支持部门。关键是印天每个月各部门会碰头,将反馈信息的处理结果共享,挖掘目标用户反馈背后真正的需求,针对用户需求提升我们的产品,确保印天产品与服务的高品质始终如一。

  伴随着国家政策的引导,教育行业的产品也不断在进行更新换代。印天始终注重市场需求,紧密分析市场动态与趋势,最关键是一直努力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比如将物联网系统融入到智慧图书馆系统中,别人做智慧图书馆有的功能,印天有,别人没有的,印天还有,并且更好用,这样才能确保印天在行业内的地位。

  未来,印天还是会注重研发,秉承易用、可靠的产品设计理念,融入最新信息技术,为中国教育装备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