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区 代理招商 沪鑫堡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距·离·展·会·开·幕

您的位置:首页 > 历届回顾 > 历届视频专访 > 69届(10月福州) >
中电熊猫唐松:依托产业链优势,发力教育装备市场
作者:00 来源:教育装备网 发布时间:2015.11.10
信息摘要:“熊猫出了全新「优学系列」交互智能一体机,相比上一代产品用户体验更好,更符合教学需求,其采用业内首创的双模块化设计、2x20w全频音响和一键智能控制等功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具人气的展品之一。”

——访南京中电熊猫家电有限公司销售工程师唐松



  本届展会推熊猫出了全新「优学系列」交互智能一体机,相比上一代产品用户体验更好,更符合教学需求,其采用业内首创的双模块化设计、2x20w全频音响和一键智能控制等功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具人气的展品之一。

  教学&录播智能一体机是本次展会上首次亮相的一款颠覆市场的革命性产品,该产品将交互智能一体机、录播系统合二为一,除能实现一体机日常教学功能外,常态录播、翻转课堂、慕课,微课,精品课、直播、派播都能通过一款设备轻松完成,真正让每一间教室都能用上录播。

  在提供高可靠性硬件的同时,熊猫教育积极研发教学应用系统及解决方案,推出校园集控管理系统、移动授课系统和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客户在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需求。本次展出的智慧课堂解决方案集云服务系统、远程管理系统、交互式授课系统、自主学习系统、资源发布平台和课堂实况录制系统六大系统于一身,是结合当前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和市场的现况,充分利用云计算/存储、流媒体技术、无线网络传输技术、大数据分析、智能识别技术,为学生和老师打造的一套互动授课系统解决方案,使得教学内容进一步优化,学习资源获取更加便利,课堂教学互动更强。

  伴随新形势下教育教学改革的逐步深化和现代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中电熊猫紧紧抓住这一市场机遇,积极投身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凭借自身强大的产业优势和雄厚的技术沉淀,自进入教育装备行业以来,获得了行业和客户的一致关注和认可。在2014年度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中荣获“十大民族品牌”。未来,熊猫家电将继续整合各方面优质资源,倾力打造行业领先的教育信息化服务平台,成为我国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推动力量。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网 )